close

  男子偷情疑被染性病 喂昔日情人吃網站優化糞便進行報複
  東南網12月12日訊(通訊員 吳啟燊 曾玉水) 吳某與人偷情後懷疑自己染上性病,便開始瘋狂的報複,把情人雙手拗斷,喂情人吃糞便。近日,整合負債三明市尤溪縣人民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處吳某有期徒刑一年。
  2012年9月,吳某在尤溪梅仙鎮的一家洗腳店認識了阿七,並與阿七發展成為情人關係。期間,吳某有吸毒,產生幻想,懷疑阿七把性病傳染給他,便產生了報複阿七的想法。2013年10月20日,吳某打電話把阿七約出來。吳某騎摩托車把阿七到自己的老房子里,兩人發生了關係。之後吳某問阿七:“你為什麼要害我,把病傳染給我?”阿七說:“沒有的事,是你自己亂想。”阿七見吳某一直逼問她,就想離開。吳某抓住阿七右手,將她的右手和左手拗斷。吳某一直逼問阿七:“是誰叫你來害我的?”阿七一直求饒。這時,吳某從草席旁邊拿出來一個礦泉水瓶房屋二胎,說:“讓你嘗嘗這個滋味。”吳某易受捏住阿七的嘴巴,一手將礦泉水瓶裝的糞便倒到阿七的嘴巴裡。因為阿七的雙手被拗斷,所以沒有反抗。吳某拿出隨身攜帶的一串鑰匙威脅阿七:“你老實告訴我,不然我把你的眼睛挖掉。”阿七很害怕,苦苦哀求。最後,吳某打電話報警。
  尤溪法院審理認為,被告人吳某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一人輕傷,其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被告人吳某犯罪以後自動投案,如小分子褐藻糖膠實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依法可以從輕處罰。被告人吳某能賠償被害人部分經濟損失,可以酌情從輕處罰。據此,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決。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a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