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3:台灣信義會台南區會2008年復活節五堂聯合趣味運動會 信義會台南區會復活節聯合趣味運動會 總指揮:李思亮長老    司儀:林萩洵姐 酒店經紀妹 總裁判:鄭章發長老 裁 判:救主堂:湯振發 靈糧堂:?國城 善牧堂:黃鈺婷 大道善牧堂:陳 好房網履恆      崇道善牧堂:莊梅香 一、  運動員進場(唱隊歌,到達定點後喊隊呼)………12:30 1. 救主 訂做禮服堂 2. 靈糧堂 3. 大道善牧堂 4. 崇道善牧堂 5. 善牧堂 二、  運動員宣誓…………………………………………總指揮 大 買房子會守則: 1.我會絕對遵守聯誼運動會的一切規定和命令。………………喳! 2.我會絕對順服裁判的判決。……………………………………喳! 3.我會在 酒店工作規定的範圍活動,不闖越危險地帶。…………………喳! 4.我會熱情參與各項活動,保持愉快的心情。…………………喳! 5.我會認真的參與活動,即使打瞌睡 也不被發現。 花蓮民宿.........喳! 6.我會好好看管我家的公雞、母雞、小雞,不讓牠亂叫。……喳! 7.我會隨時讓牧師或隊長知道我的去向,不傷害他的心靈。…喳! 8.我會愛護自然環境,不餵他們吃零食 ( 結婚不隨手丟垃圾的意思啦!)…………………………………喳! 宣誓人: 三、  比賽開始 1.綜合接力………………………………崇道善牧堂 參加人數:每個堂會10人,每兩人成一 澎湖民宿小組 2.大力金剛夾……………………………善牧堂 參加人數:每個堂會10人 3.同心來投籃……………………………靈糧堂 參加人數:每個堂會15人 4.充胖子…………………………………大道善牧堂 參加人數:每個堂會 G200020人 5.活力躲避球……………………………救主堂 參加人數:場外15人,場內10人 四、  頒獎………………………………………善牧堂 五、  交接………………………………………救主堂 (哇!思亮哥抱不住許牧師啦!)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a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